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China:Nanjing Part 2:Photo篇

上课的第一天..空节时溜出来拍的...好像在拍"中国那么大"的fu~
在夫子庙的KFC集合中~ 我们公认的得意门生---哮渊 咏惠自认的丈夫~==(人家才几岁..==) 这里其实我忘了在哪里了耶... 好像是上海...这地方根本不像中国好吗~ 这里好像是外国人常去的一个地方.. 所以建筑都比较欧式的感觉... 这里就像来到美国一样... 帅白人.. 一大堆..呵呵.. 当时来到时... 第一个念头是...
姐姐去的美国..
也大概是这样的吧?
这个就是教课的最后一天..哈哈...
最爽的一天~
我们很像明星这样..
到处签名...
真的是还蛮累的...
上课的情景,咏惠在教他们唱平安夜...
请问一下... 有哪一位老师的桌子是这么乱的啊? 我们真的是乱丢一堆.. 还有教课竟然可以穿牛仔裤?! 哎~世界变了~

这三个传说中的音乐老师... 像坏学生比较多吧~== (咏惠你就不要再勉强了啦~一看你就知道你是没有睡过觉的^^)

咏惠拍的~
这个这样漂亮的是谁啊?^^
我拍的我拍的~哈哈 我叫她摆出撩人的样子... 有性感到咩?== 算了..就原谅她吧~.. 是样子的问题..^^哈哈 这个背影是哪位大美人啊~哈哈 我好像太过了~ 这个是在叫他们唱歌的时候~ 这个是...== 这个是...== 这个是...== 就是..== 就是..;( 那个被我推倒的桌子啦~;( 我不要活了~妈~ 我旁边这个是海燕... 是个好学的孩子... 另外一个就忘了她的名字了... 这个已经是拍了很久之后的事了... 有没有看得出... 我... 有一点不想拍了呢?== 因为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真的... 是会累的... 这个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因为它的店名跟恬姐差不多... 所以就想拍下... 给她看咯... 有点蒙...因为怕给里面这个服务员看到... 辛好没有给她看到... 她下一秒就看上来了勒~ 好险..== 冒着生命危险勒~
你有看到这两个傻婆是哪两位吗?
O(∩_∩)O哈哈~
很像很骄傲酱~
只是骑个车就骄傲个什么劲... 没有其他什么照片要介绍了~
对了~
我们从南京回到上海的时候...
本来可以跟静宁去吃午饭的...
因为美霞姐家好像门锁坏了...
所以要她在家等那个修理的人来...
所以就不能见面了~
哎~
这是唯一遗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