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安多芬是一種讓人舒暢的荷爾蒙

從日常運動 柔緩音樂 舒暢心境和喜悅情緒中產生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讓我在乏悶無味的日子里時不時會發癲

在外婆家的第二天 有3idiot陪我^^

我只能說太好看了

尤其是把他老爸倒入馬桶的那幕

我想 他老爸要是看得見

大概會覺得很不被尊重吧

噗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但我也哭了好幾遍

是一個人戲劇性的在房裡大哭

因為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哇咔咔咔咔現在大家都在羡慕我

羡慕我可以吃到萬眾極為寵愛的 福州面!!!

屋虎!!可惜是我一個人享用╮(╯_╰)╭

沒辦法唉~XD


新年對我的意義也不是說很大

只是也不知道爲什麽我特別high

不過 這樣沒有什麽不好

我開心就好XD 哇哈哈哈我很開心

還不知道今天眼睛閉得下嗎(⊙_⊙)

Magic power的<我是誰>真好聽

看著它的MV 感觸很多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說的

<誠實做自己 有時候很難 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句話

不過像是個鑰匙打開了我心中的一個鎖

總是覺得別人不瞭解你的朋友

這首歌很適合你喔^^


NEW CAMERA!!!

NIKON Coolpix P7000

LOVE IT ❤

HAPPY CNY TO U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