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Umm.How many tears I let hit the floor today?


今天翻開了一本圖書館的書

視線停留在目錄上的一行字

第五十章 處理報怨的萬靈丹

翻了翻 看了看 讀了讀 念了念

呼~的一聲歎了歎口不想被發現的氣

怎麼辦 現在

還是沒找到能除去心中那個想抱怨的憤怒


氧氣呀氧氣

趕快趕快像奇跡一樣的出現好不好

不要那麼快就消失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叫什麽名字

但 天父都知道

只是他不告訴我 > <


今天發自內心的笑容最多

其實有一半是因為今天是週末

另一半多虧了Chagia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節課

但是總算找回我的靈魂了(好像太嚴重哈)

雖然不是什麽足以感動全世界的話

但總算是在這樣的小社會感受到了滿滿的真心話

不是阿諛奉承的蠢話而是真正關心人用人性說出來的話

不是需要用假笑來掩蓋尷尬的對話

不是需要絞盡腦汁來用心機對話的場合

總算是個平凡有說有笑的談天了

多謝啦Chagia


晟敏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說真的啦 其實我不是會崇拜男團體的人

可是 Super Junior M真的真的

真的(⊙_⊙)

真的真的( ⊙ o ⊙ )

超帥又有實力

舞又帥歌又唱得好聽

怎麼可以這樣

尤其是<幸福微甜> 我愛死了這首歌

其實是歌詞啦

最近才知道是周傑倫寫的詞

想了想真的是他的風格

現實中如果有這種性格的男生就好了(感歎)

話不多 沉默 害羞 慢熟 可愛  謙虛

哇哈哈哈哈多好

*************************

聽說大學生有這樣的一個說法

大學生必修三大學分=愛情+社團+課業

我喜歡這個說法 感覺很奇妙

晚安=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