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It's seem TOO much.Let go then.

It's time.


Have to stop here.


Just realized that you are the SAME.


Nothing different.


Let's get back to the start.okay=)


心情很好 重新有了久違的笑容


很喜歡大大聲很瘋狂的笑


雖然不文雅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現在才知道


原來外星人有偷偷在留意我的blog


超開心滴啦


***************


最近發現原來跟姐姐的動作真的蠻像的


尤其是在很無奈的辯解的時候


我=姐姐 詠惠=愛心


根本就是兩代同堂 什麽狀況這是哈


***********************


Jayesslee跟嚴爵來新加坡


我超想去的但是超忙不可以


Arggggggg 氣死我


對了最近我對未來有了憧憬


終於終於有了方向了


但是滿滿信心跟希望的夢想讓敲了一下


有點小失落 有點怨


最近有個大驚喜 我超開心


嚇到真的嚇到( ⊙ o ⊙ )


哈哈哈愉快簡單瘋狂大小的日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