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禮拜五快來

拜託安祖蓮娜小姐

請不要關掉background music哈哈哈

現在聽到的這首歌

是我昨天喜歡上的歌

真的很好聽嘛就聽聽看好不=p

***

離拜五還剩下兩天

最近過得很逍遙快活充實得很

身邊的人太好笑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害我每天都笑到拍桌 嘻嘻哈哈

好笑的 你真的太好笑啦噗哈哈

***

最近天似乎還沒塌下來 看來 有人說謊囖

前幾天經歷了個很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

就是我只要想不到我明明會唱的歌的旋律

就會想吐

這是種病嗎不是吧哈

雖然不是什麽紅的歌 不過最近蠻喜歡的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 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再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 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

要去唱k囖 屋虎 喔耶太開心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出門 很瘋狂的途徑!!!

Rocker ea.oopppssss


午安囖米娜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