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記得要忘記 忘記


今天從早到晚在外頭呆了整12個小時

奇怪難道我是跑業務的嗎哈

崇拜之後上茁苗課了之後又去看打球

(⊙_⊙)

真的超帥的啦不是我要說

我們撐著傘坐在旁邊

真的不是普通level的曬!!!

這照片真的是在超級無敵曬的狀態下拍的

可見我們有多pro噗哈哈

***

記得要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還有很長的時間

一定忘記你

***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常常給人說中

是我太容易被看透了?

還是我真的失常了?

又不知道什麽原因

就是變得很容易心虛

不過"寶貝"

"我可以看著你睡覺嗎"

"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不愛我了"

這些話從好笑的口中說出來真的笑死我了

對了其實我最近愛上了一個game

叫做tetris battle XD

***

神派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天使在我身邊愛我

成為彩繪我生命的彩色筆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奇妙

對於自己

對於所遭遇的事情

我想真的是有神自己的旨意吧

既然不能釋懷

就帥氣坦然一點接受吧

今天有點小難過

因為某某某的藐視跟花言巧語

喔氣死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