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我還了 看見沒 一堆的笑容


啊甄的<寂寞寂寞就好>很touch(還啊甄勒)


字字句句寫出我想表達的話


我痛得真的受不了

想到真的快瘋掉

你能不能快出現

但請不要在夢里好不好:(

嘴上忙說著"掰掰囖 不要太辛苦喔"


希望你真的不要太辛苦

雖然很希望多說些什麽


多說一些什麽不重要的  也好  




我對你的傷心 失望 捨不得 無奈 所有的一切感觸


誰的大安慰大擁抱 這時候顯得一點作用也沒有



這樣笑笑多好呀:)

安祖蓮娜要走了 

我捨不得妳 yeah~ e~ yeah~T^T

每當我想要放棄 你都會突然出現給我力量 

給我力氣去抵抗那猖狂的思念

但是這一次 卻好像不怎麼足夠


喔耶 邁入九月了❤

最喜歡九月了❤

開心呀~天氣涼心情好

既期待又不安

神啊 希望會是個好的結果

準備迎接放假

準備去紐約

準備讓心去旅行

準備笑

準備開心



姐姐好心你不要太忙喔


操勞過度耶


真想念你 


昨天有"大事"沒有跟你說


真的是捶心肝囖

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


我覺得你不會記得


因為我只說過一次罷了


就那麼一次


I know u're the kind of gal that always be st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