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一大籮筐壓力

這天的我

壓力好大好大

心臟就好像被什麽沉重的物體拼命壓著

快不能呼吸

現在就容許我來悲觀一下吧

最近我是真的很不瞭解我自己

在反省的時候常常找不出答案

大家都說"摸著良心問問自己"

我按著我的心

確確實實的感受得到心跳

然後問問自己

這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愛慕虛榮這四個字

我的心說

"不是的 你是真的用心 不是用思想"

矛盾就在於

問了問自己之後

還是沒有感受舒暢

所以 我是應該要怎麼樣呢

要怎麼做呢

假如覃慧儀是另一個人的話

或許我很快就能夠為她解答

為她找到方向

可惜的是

她就是我

******************************************

沒有見過面

沒有很具體的片面交流

只有文字 以及屏幕

這樣真的可能用到真心誠意嗎

可能嗎

我不明白 可能真的有

也許真的可以有真心出現

但我真的不明白

我現在的狀態 是在用心嗎

姐你趕快學成歸來罷

開導開導我

看看我的螺絲在哪裡

把它轉回去

那我就不用那麼傷腦筋了

************************************************

真的真的

問題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真的沒有辦法解決

也許是身邊的人都是用思想交心

所以我搞亂了自己的心?

我看要找時間好好地來format一下

太混亂了

現在想起來 就會翻白眼

是什麽狀況

不好意思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宿醉在亂寫

不過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我的心

4 comments:

Kaixin_Lim said...

人往往总是最难了解自己。。。
面对别人的问题时总是能够说出原理,道理来。。。
可一当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以往的见解。。就像消失了一样。。。
那时的自己。。。就把自己弄得更钻牛角尖。。。
不知觉时。。一不小心说的话。。举动。。反应。。
就伤害到了身边关心自己的人。。
加油吧^^

Mitchris said...

對啊 假如覃慧儀是另一個人的話 也許我就很快的為他找到方向 可惜我就是我 我就是覃慧儀

Kaixin_Lim said...

都是這樣的吧???.....
如果我不是我...
我也不會自己在那邊鑽牛角尖...想太多...
總是用著...隨便啦..順其自然啦..ok啦..
來掩飾自己...唉...
什麽東西造成你壓力大呢。。??

Mitchris said...

對啊 對自己太苛刻才會搞成那樣 不過現在沒事了 相通了 舒暢了!!^^謝謝你喔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