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想對你說


說真的 我沒那麼悲涼

覃慧儀你想想 你看看

你得到的東西 你所擁有的

所有的一切

是多么的值得慶倖啊^^

其實有時候沒那麼傷感

只不過我想把自己弄得很負面

至於會導致成這樣有許多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身邊的氛圍太負面

也許是看到路旁的花被人踐踏

也有可能是聽到很好聽很淒涼很值得去難過的歌

好啦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表達說

打開fb看到那麼多說著

"我心情不好""眼淚止不住""你對她很溫柔 對我像朋友"

也許你會想說

唉 怎麼那麼多失意的人們啊><

但我會認為

其實他們不是真正的很難過

或許他們想要享受負面的氛圍

想要好好哭一場吧

或許是這樣呢 呵呵

誰又會真正瞭解呢


看看看看 這樣的笑容多真誠多好看=)

我好開心我好滿足我好幸福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路人甲乙丙丁

所有在我身邊出沒的人

都是我獲取喜樂的來源

我還有什麽好不滿足的呀

沒有了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這樣對待人好嗎覃慧儀

我這樣 對他好嗎

好像玩過頭了 不玩了=)

最近都沒和老黃碰上

有點想念

我們有好多對話很經典

還有"雙生日卡"的內容

下次再post上來喲=)


親愛的的icecream❤

你超可愛的啦^^

一直贊我 搞得我飄的樂的勒

你說你想用心嗎

說真的

<假如是用心的話 對方一定感受得到>

這句話是我老師說的喔

因為我用了心 所以對方感受得到

但至於接不接受

這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

你瞭解我嗎

瞭解我的人屈指真的可數

看得透我的人一定都曉得

我心機重慘了

但是這是神賦予我的一種恩賜

我能抗拒嗎XD

說真的 有時候真的很對不起部份人

這你知道嗎

我能夠在很認真的聽別人述說他的心事很投入的在想其他的事情

我可以在安慰別人的時候同時在心底痛駡活該

可是沒辦法這就是我

我也沒辦法改變

GOODNITE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