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太直接 我負荷不了


怎麼辦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辦

我的心 揪到一個不像話

快不能呼吸了

怎麼辦怎麼辦

真的很難呼吸

我知道了

原來他後悔了

後悔的卻不是變成現在這樣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原來他真的不會難過

還真是真的

我一直不想承認

結果他自己先說了

看著電話

想不出什麽藉口

可以再重新來過了

不敢相信

真的太驚訝他一點難過都沒有

理所當然的這樣就說了

太直接

我負荷不了

怎麼辦覃慧儀

你很可笑

搞得現在很累 眼睛卻放空睜得好大好大

如果真的真的

我是說真的

真的是在乎的話

...

算了

****************

你啊你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知道我現在的想法嗎

會知道嗎

"你不說我都知道你想幹什麼"

謝謝你還會關心我"一個人"

謝謝你還會擔心我

謝謝


看見你的時候還想說微微笑


還楞了一下


發現原來我們還不能說話

******************

很用力談笑 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 明天早上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