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討厭你


我討厭把髒話掛在嘴邊的男生

我討厭不依照"lady first"條款的男生

我討厭成天說"我心情不好"的男生

我討厭沒有主見的男生

我討厭走路腳拖地的男生

我討厭該專心的時候在說笑的男生

我討厭不尊重女性的男生

我討厭成天無所事事的男生

我討厭軟綿綿的男生

我討厭吝嗇的男生

我討厭愛說是非的男生

我討厭看起來髒兮兮的男生

我討厭抽煙的男生

我討厭愛擺臉色的男生

我討厭不大方的男生

我討厭悲觀的男生

我討厭EQ低的男生

我討厭還要我教他的男生

我討厭不會顧及女生安全或心情的男生

可是這怎麼辦才好

那麼巧的你彙集了所有我的"我討厭"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把你當成virus

所以就請你好好管理自己的軀體

請不要讓你的軀體在我面前發出任何有頻率的噪音好嗎


姐姐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還可以一踏進家門就劈裡啪啦的把怨言跟不爽往她身上來個大傾訴

不過現在也用不著氣餒啦XD

還有老黃啊╮(╯_╰)╭

哈哈怎麼好像沒有增加什麽正面的力量啊(黃詠惠你太弱了)

***********************


我說啊 其實我聽到很可愛的話或笑話時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不至於我彎腰笑翻大拍桌面的那種程度

但不能否認的是

有些笑點會讓人覺得 "哇 怎麼那麼可愛" "喔~原來還有這麼解答啊"

所以我才會微微笑點點頭這樣


並不是因為我冷血


並不是我認為不好笑


只是跟會讓人捧腹大笑的笑點不太一樣

我說了那麼多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想要表達蝦米呀><

Ginna你明白嗎 因為你都不明白我說的 我還比較擔心你耶XD


********************

姐我一直會有個想法就是你不是說你這一兩年不會那麼快回來嗎

但你的朋友也有可能會回來吧XD

哈哈你不要破滅我的希望 我要期待的好不好=)

到時你就拿你的iphone跟rainie的圍巾回來就好了

你人就看你要不要回來囖XD

不過我還真的還蠻期待可以去印第安那的耶

回來的時候就可以到處說"哎喲頭痛~時差時差問題太嚴重啦!!XD"


************************

對了慧珠姐叫我幫她和音她比賽<樂寫樂愛你>的歌

我還想說可以做催場一下的o(︶︿︶)o

不過幫她也是好啊=)

有人找我和音就代表人家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不過等等我分不出來就尷尬囖XD

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goodnite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