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不眠樂團


<想對你說>超級無敵霹靂非常好聽!!!棒透了!!

很體貼人心很感觸的一首歌

很簡單但是就很容易讓人傾心

歌詞就不用了吧><

在我fb的video就有了喔=)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 

也是最有感觸的XD❤

我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好佩服覃慧儀小姐

怎麼那麼強呀受不了╮(╯_╰)╭

雖然內在不是我做的啦><

但是外在那麼膚淺你以為那麼容易嗎?!

功夫多慘了呀XD

不過結果遠看的時候超漂亮超可口

近看時(⊙_⊙)

就有一股想脫眼鏡的衝動^ ^

不過外婆很喜歡

這最重要呀對不對❤


<愛你離開你>真的聽不膩

次次都會有種想大哭的感覺

是本來就催淚還是

我原本就愛哭

***********

最近不曉得是太閒空還是怎麼樣

想到why心頭就有股大火燃起

雖然說你不懂得表達

但也太了吧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獻詩也沒說

去朋友家去唱歌也沒說

壓力 你會說你很多

逃避逃避逃避吧你

切`

***************

對了 是我太伶俐還是你太笨

真的要繼續這樣嗎

我會內疚耶

晚安

姐姐我想你

對了你能不能不要赤裸裸的post在我的wall啊

不怕啊妹姐會看到嗎XD



王力宏怎麼那麼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