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貼在牆上的 是祝福

正當我深深地吸了口氣 

準備好去書房整理書包

隨意抬頭一看牆上的卡片

想再仔細的閱讀內容的時候

才發現怎麼也看不清楚了=(

. . .

*********

"一定要是永遠的朋友" =)

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遊蕩

我的勇氣昨天就用完了

哈哈 你的勇氣呢^

***********

薇薇寫的那句話

我想 不是真的吧

你不值得我去珍惜嗎

我想不是的

我想

或許如果那時我沒有離開的話

就不會有現在的事了=)

*******


怎麼辦 今天都是這樣的苦瓜臉XD

黃說我該學習不要把你看得那麼重

我本應是該頻點頭附和的

但怎麼又是一陣的的壓力

壓在心上

不 舒 糊

不明白不明白

這樣的行為

是代表你要表現得活得很開心

還是不在意

******

我想跟你說說話

不相信你不難過

千萬不要把問題交給時間

時間不可信 這是大忌XD

********

還有你

你說"我們的友情很'堅固' "?!

很"堅固"?

********

今天我做到了

第一次看到你online卻沒去找你XD

姐姐 我想念你心不在焉聽我發牢騷的日子=)

雖然你很像沒在聽


但你都能說完我想表達的重點


姐你快點畢業 我去找你.....

拿iphone和圍巾!!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