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Song Can Control Your ❤


娘妳廚藝很厲害

真的真的

因為用心

所以人會感受得到

所以才會好吃瞭解嗎

一個人一旦用了心

不管對方的神經線是不是過大

我想都一定感受得到用心的電波的 哈哈

如果對方真的不悅納你的心意的話

那也沒有什麽值得難過了

不要難過好嗎=)


無雙去了日本演出

賊和鴨姐都有去=)

日本日本~

是黃詠惠的最愛

考試期間期待的其中一樣是看賊的video!哈哈

希望你不要使出妳的大絕招蛤~(注解:躲鏡頭)

平安平安 禮物禮物❤


這個生了兩女的女人

一點都不像歷練身經百戰頹廢衰老的成年人

徐熙娣 我覺得這個人很妙

是個近乎完美的女人

即使讓人們貶得多么的劣等

她還是能往著有陽光的地方前進



雖然是個愛聽秘密又愛爆料又愛吃豆腐的女藝人

但卻還能鞏固自己的地位

我想 現在我們所聽聞的女主持人當中

我真的想不出有哪個能有勝過她的魅力

太棒了這個人

這個賽琳娜

一雞皮疙瘩眼淚就會奪門而出

淚腺發達

一沒安全感就會遮住自己的"小寶盒" (雙下巴)

現在的她呢

聲音有一點不一樣

樣子有一點不一樣

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

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

而現在病床上的她

就跟平常的她一樣

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

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

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

生日快樂賽琳娜

過個被消毒藥水環繞的生日也是無妨呀

好像太牽強了嘿嘿

喜碧跟霸王一定感觸良多

說真的

如果換著是黃詠惠變這樣的話

我大概會自己先去精神院訂個位吧

不過覃慧儀

她跟蝦米狼演什麽炸彈爆破戲啊?!

神經病啊你 哈哈

******************

最近日子都過很積極


不是背就是寫就是睡


很像Robot的生活 哈哈


不過才熬夜那麼一天

就體無完膚了

我也太懦弱了吧XD

最近不曉得為蝦米


都覺得自己幸福


很幸運可以遇見那麼多可以互相關心的朋友=)

我有個問題想問

請你現在花一點時間想想你心中喜歡的那個人

請問你是真的真心喜歡對方嗎 那爲什麽呀

回答我好嗎 嘿嘿嘿

午安=)


姐姐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