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們的世界

不知不覺走在我身邊的是誰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適應沒你們的世界

某個角落某個空間

某個字眼某件事

某種的熟悉但如今卻很刺眼

不去想不去煩惱

或許我想為自己保留一些

可以呼吸的空間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不會有感覺

假笑轉身歎口氣才發現

空氣裏面依舊飄散著想挽留回憶的氣味

無助

無助

還是無助

天啊 這種無力感真的會逼死人

有時候想想會想噗茲笑出來

可笑

在這個時候我竟然頹廢得

覺得自己突然能瞭解自刎的人的感受xD

想要反省 

想要擺脫這種反感想吐的感覺

但我卻真的

真的什麽都做不了

在學校複習馬來文的這一個小時里

我到底 到底在想什麽啊

看著一點都不熟悉的文字的練習紙

隨手翻過面

拿起筆 狠狠地劃 劃 劃

一面給我毀得沒得毀了

再拿起其他練習紙

重複再重複 做一樣的動作

很多的感歎號

更多的是問號

神啊

能不能求你告訴我

這一切對我是好的

這一切的發生對我是有益的

爲什麽我到現在都看不見

才發現當我是一個人的時候

什麽都做不了

他們還能笑

還可以開心

 唉不說這個了

喔對了  我看見ginna戴手錶了

不錯勒哈

以前還說 怎樣怎樣好看嗎會奇怪嗎

那天她舉起手弄頭髮的時候

看到了黑色很顯眼 很適合她下

會為她開心勒我~哈哈~

這是好事嗎 是吧是吧

反正他們現在不會管我的生死存亡

寫什麽也都不會看到 切~

算了算了正面正面 fighting!

覃慧儀你很強下囖

這次考試應該沒有很差

當然~除了國文XD

明明答案攤在我面前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拿起來看的意素

不想讀

還真的是會不想讀

先說sorry囖hylmi兄

明天會是個大忙日

樂寫樂愛你

會拍些照片

到時post出來囖

2010年11月4日11點53分

在這裡跟你說 晚安❤

love u god=)

love u my sister=)

sis p/s:can you remind yourself to ask your friend abt t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