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超級假期


我在想 以後結了婚有了孩子

當孩子坐在電腦前看著我現在寫的blog

東問西問的模樣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感慨

真的很好奇

剛過去的星期六

是個悲歡交錯的一天

還好我還拼了老命調試回來

阿不然影響到就慘了

這次在台上可不能被影響!


拜五邊玩邊認真的彩排主持完后

去了家死狗一趟

感覺上好像是A.Y買菜日

明明說是要購物

但 你看看這上面

trolley空空如也~~

分明就是來湊熱鬧的XD

那個拿trolley的是誰亞~哈這人好沒禮貌~ 

不過長得好漂亮喔哈XD

這兩人選個icecream都那麼費心思 還討論勒


又打廣告 煩不煩啊你們

沒看見我笑得很勉強嗎

不過你們看不出也不能怪你們

我的笑容一向來那麼燦爛XD(甩頭髮中)

主持的這天 我們丟臉丟大了XD

不過我們開心就好 =)

p/s爸我不是說要認真的嗎 怎麼你偷笑????? OMG


台上的我們真的是居家的勒

蝦米pose都有 嘿嘿這天我們走的是自然風=)


檔案照一張

大家說好以黑色為主

黃老你這藍色居多吧?!

不過什麽都不用說

這上面表達的就是溫馨溫暖

就是一家人=)

自從在fb post了"美好的一天"之後

我的天空真的很晴朗(雖然一直下雨啦)

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是說自從悲觀侵略我腦中以來

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原來還可以大叫你的名字

還可以笑你XD

就是覺得很奇妙很神奇 

感謝你還有感謝上帝❤

姐姐跟賊 我都很想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