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手腳都好冷

才掙脫了那難熬的一個月

結果還是得再熬

糟透了這鬼心情

都說了我恨死了這種鬼關係

結果還得捱

哭都來不及

哪來的期待假期

哈利波特全集都不夠我看一年好不好

接下來要看什麽

都說了我解決不了爲什麽還要我面對

面對可以做什麽

面對我真的完全不會比較開心比較輕鬆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盡 全 力 了 

叫我不要逃避不要騙自己

那想我怎么樣

繼續讓自己沉淪在這種噁心巴拉的氛圍?

還是繼續漠視別人的不屑

繼續以為自己是大太陽能夠暖化他?

天真好笑的這種想法我已經不相信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只能問自己怎麼辦

手還是很冷

但是不是因為天氣

午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