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寫給你的 V字型外星人


以前每當我心情不好 或者感覺委屈的時候

就會在你面前把你的名字拉長版的一個狂念

有許多有趣或丟臉的小事都會跟你劈裡啪啦的分享

現在只能一個勁的往內吞

謝謝你

讓我在死蔭幽谷還感受得到你的關心

天啊 爲什麽我身邊的人都不善於表達呢

如果坦白直截了當的說個明白

或許現在的情況會是截然不同的吧

小事歸小事

不解決的話小事也就是一件事情

就能夠像一道墻把我們堵著

我往前踏了一步

你往後倒退了好幾步

另一個竟然往後就跑

跑得無影無蹤

讓我看不見

如果你會擔心的話

我想說不用擔心

在看不見的範圍里

我就不會有什麽負面的或受不了的情緒

哈哈但是一看見

還是會免不了那種會想吐反感的難過

我考試考得還不錯不用擔心

可是好心你 竟然考得那麼差

看你怎麼死

年終考竟然沒用心 

國文不是很強嗎

WHY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用的字母勒

可以代表小黃,可以代表婉瑩,可以代表我,也可以代表爲什麽

不錯不錯

昨天臨走前逼了小黃說一句感性的話

她用盡腦汁才擠出這麼一句話說..

"謝謝妳成我我人生中的伴侶"XD

多么振奮人心的一句話呀(莫名有種幼稚園老師教導有方的成就感)XD

午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