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原來只需要走一步的距離 有時真的走不過去


再美麗值得好好珍惜的感情

有時候也可以好好地放在心裡

一點一滴隨卡片勾出回憶

會使人疲憊的感情

不屑卑微自己勉強挽回

神的愛 家人的愛 伴侶的愛

是我努力走下去的原因=)

難過時老伴鼓勵我繼續往前行 

在感動時也會陪著我流淚

我太幸福

神給我的一切太美好

太讓我受寵若驚

我的能量 

大部份是從A.Y得到的

就像家人一樣

沒有疙瘩沒有心機沒有內訌

相親相愛單純的付出跟接納

多么美好多么單純

就是單純的相處 沒有別的

自從A.Y紅了之後XD

有朋友會問我說

爲什麽會有那麼好的一班朋友 很羡慕

每次被問每次都會感謝神

看顧我們這群一起成長的小朋友

讓我們無論是在思想上或神的話語上

都能彼此分享分擔

我想

用心 我說如果用心的話

或許就能有機會擁有這樣的感情

我說或許

因為我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賭

余逺淳博士人真的很nice=)

可惜鄭浩賢牧師沒來><

我期待的勒哈哈

不過有band就是多了一份濃濃的感動

在台上獻詩的我全身雞皮疙瘩都熱淚盈眶了我

放心放心 淚憋住了憋住了XD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凱澤

想念想念

他看到我第一句就問

"你還記得你說要我等你長大一起結婚的嗎"

我真的愣住了哈哈哈

心想小時候的我怎麼那麼不懂事啊噗哈哈哈哈

不過就這麼爲了小時候的誓言爭吵了好久

那一天的太陽似乎更明媚了一些=)

心情也明亮了一些=)

******************************

我其實很膽小

在遇見會讓我緊張的場面的時候

雖然表面上我微微笑很鎮定

但其實你如果往我背面看的話

會發現我在背後拼命的掐我自己XD

晚安=)

1 comment:

Handsome Boy sai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