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佛地魔 我歡迎死亡



最近都一直沉溺在魔法世界里

看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真的...

真的實在不想把它看完啦!!!!T^T

不過也該面對現實了

因為偶看到快把harrypotter背起來啦

不過霍格華茲還真好 我真的是忠實的fans!!\(^o^)/哈哈

Emma????????妳花生蝦米素?!

剪了長發雖然很利落但很不習慣耶

期待去看deathly hallows

嘻嘻雖然看到預告的時候已經知道是哪一幕了

但是還是喜歡看!!!^ ^





禮拜天緊緊困住的心終於可以放鬆休息了


在車上跟靜瑜靜欣阿爸阿妹一直哈拉


拍拍照唱唱歌大聲喊叫沒人會理


多輕鬆^ ^我喜歡這種氛圍 幸福的吶哈哈哈


善良體諒包容細心開朗和安多芬


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我要多多吸收開心的元素


才到學校吸收傷心


嘿嘿這樣多好





                      套老話一句

                      這時間啊~也過得太快了啦~

                      還來不及反應

                      你就匆匆的打亂了我的生活次序

                      一走了之

                      實在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勒

                      不可以這樣勒你

                      嘿嘿=) 明天要出門狂歡

                      我不管 我要唱舞女

今天今天


被掠過的臉龐

火辣辣的在發燙

眼淚蓄勢待發

狠狠咬了唇

一直到嘗到血腥味才放開

雖然很疼

但至少忍住了淚=)




喔耶又是一個要離別的時刻


這張照片看起來


很好看=)


不奇怪我只有一點點不捨


不訝異我想趕緊逃離這個地方


雖然說真的有很多很好笑很可愛的同學


常常笑得我不會停


不過我相信神預備給我們的


會是最好的=)


明年預見的同學


搞不好又是一個一見如故的老朋友呢^ ^




今天今天頭痛得快暈了


乘大家和樂融融一片的時候


溜出了教室=p


真的很怕自己會這樣戲劇性的倒在地上


所以去洗洗臉讓自己清醒一些


在廁所耗了耗時間


玩玩水噴噴鏡子


整理衣衫梳了梳頭髮


時間差不多了視線也清楚了些


才回了教室


喔我的天又是和樂融融一片




大家大家我知道難過怎麼寫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失去離別傷感那種滋味的


只是無止盡的悲傷 只有無止盡的歎息


知道其實只要釋懷 知道其實只要放下


就偏偏還是會難過對不對



不過 太陽依舊回升起西下 地球依然會繼續轉動


你我他..還是要繼續往前進!

剛又跟姐姐哈拉了好多

她已經沒有心不在焉了XD

專心的勒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