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貝利古德❤

每當一年將近尾聲的時候

都會爲了成績單上的數字

而特別感到懊惱和壓力

可今年真好^^ hurray~

沒壓力的感覺真是舒服舒服XD

今年對我來說

其實是蠻和平的

有時候過過安逸規律的生活

的確沒有什麽不好啦~~哈哈

可是在這班真的沒什麼好朋友耶 好悶真的會空虛哈哈

不過班上有好多人是值得提提一下的

像訓杰呀 常常會坐到前面來哈拉 他的笑點蠻高的其實 哈哈

志峰也是常常在我耳邊窸窸窣窣好長一段

不過也慶倖我抓重點也蠻強 哈哈 不然他會不耐煩的重複

Chagia很愛跟我討論心理學方面的事情 因為我也是很愛談這個的^^

福豪也是的 msn常常在我看lightman到整個就是專注的時候跳出來

他整個就是很弱 尤其是我看到"我屑!"的時候真的笑得沒力哈哈

愛可也是一個大改造 現在都會幹來幹去 流暢的勒

鳥跟偉靈真的是我在這班 可以讓我笑得不會停的人

他們真的是個大笑點 不管做什麽都很好笑 我說真的 噗哈哈

還有 頌凱這個人真的是...我只能說 髒話連篇xD 真的受不了吶

雯潔也是一個很直率的女孩 我們曾經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

班上其實還有好多好多蠻好聊的人 但礙於時間的關係

就稍微說說較顯眼的幾位囖^^

明年 希望一切安好囖=)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