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咒咒虐


有個人很喜歡在我笑呵呵的時候問我

"怎樣了怎樣了解決了嗎" 

每次我都只能回報一個僵掉的微笑

喜歡一直問我的感受

每次我都只能聳聳肩笑著說

"就這樣囖"

這什麽爛問題 你要我怎樣回答 傻小子


這一次我真的真的感到無能為力

第一次有件事是你真的努力

真的真的很努力

也不能改變的事實

不管真的真的多么努力都好

第一次有一件事情

是真的不管怎么樣 怎麼樣都好 都改變不了的事情

用盡全力 用金錢 用關係

無論用什麽都不能買通的東西

你知道這種感覺是怎麼樣的嗎

就是無能為力 


誒我說實話

如果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或是能解決這複雜問題的辦法

說真的我真的可以馬上去做

馬上立刻 我想解決

哇我不是說喪氣話

說真的快樂跟真誠的笑

真的離我很遠很遠

遠到我捨不得

我們都不想這樣的

那為什麼會這樣


昨天朋友跟我說那個事情的時候

哇我才發現我才有輕鬆一點點

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覺得離快樂不遠了

我想我又有了希望

但真的請不要打破它好不好

不要說那些悲觀的話

我不是一個溺愛傷心的人

不過我最近跟它變超熟

變sister了我們哈哈

看著修業式的那些照片

對嗎

本來不是這樣的

本來裏面的照片可以更好更值得紀念

可是到了最後一天

捨不得的感覺當然有

但是想趕緊逃離也是有一點

說完了發洩完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