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Rocker懦弱?


我現在只想說

我老了 哈哈

別人看到這句話應該會覺得很可笑

一個未滿十八歲的少女會說自己老了

應該會給巴剎賣菜的大嬸亂菜掃射死



可是自從姐去Indiana之後

我真的真的沒有去打球了:(

以前身邊還有姐姐陪我一起打打鬧鬧

有時無意見接到一個史上最難接的球的時候

她就會說"這樣厲害?(⊙_⊙)good:)"

我就會很膚淺的以為自己得到世界大獎充滿信心 哈哈:)

可是昨天走向court放下書包坐下

看著冷清清充滿回音的球場

爲什麽我以前看著球場的時候

從來就不覺得寂寞


爲什麽我以前在場邊灌水的時候


從來就不覺得球場很黑很陰暗






我想:)


大概是因為有姐姐的陪伴吧


她的冷嘲熱諷不會讓我覺得受傷


反而會讓我大笑:)


昨天這樣跟她說了之後


她就說


"所以說我是好姐姐囖 你都不相信"


雖然有千萬個不願意


但是不得不承認 嘿嘿:)

覃慧文你現在是不是很不想感動


哎呀你也不會感動的啦 那麼冷血






對了 姐跟我班的婉瑩感覺好像


我說的不是性格 是對我的感覺 態度


所以最近跟她說話的時候會多了一種家人的語氣 哈哈


連打球的姿勢都像(當然除了身高)


我真的是越來越這麼覺得


是幻覺嗎 不是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