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That might ended up hurt myself:)


人類最能沉澱自己來思考的時刻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時候我真的會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究竟一直以來渴望追求的是什麽

在每天重複著做一樣的事情

面對的是同樣的人

談的是同樣的話題

分析的是同樣的問題

同樣是膚淺的人膚淺的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但是神常常會在我瀕臨痛苦邊緣的時候派了人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讓我在不平安裡找得到平安

樂觀正面的我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人真的很現實

不過有些人在傷害別人的時候

自己是不自覺的這樣做

或許是習慣了 也或許是真的不經意

有意識的傷害別人的

通常是因為自己曾也受過那樣的哭

所以轉以發洩在別人身上

也或許是單純的一時厭惡對方 



從我的五官軀體或者是語言中


你認為我應該屬於哪種類型的人?


善良 邪惡 柔弱 堅強 開朗


哪個才是我真正應該要有的樣子


或許用"思想"回應人們的我


這樣做對不對




想要擁有自信的人很多


知道要做自己的人也越來越多


但是不知道怎樣有自信找不到自己的人


更多


"我真的有自信嗎"


我常常會這樣問自己


可是我還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自己




這天的我


走的是中分路線:)


Nit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在傷害過自己也傷害過別人也被人傷害過。但是我還是繼續勇敢的走下去,因爲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有神有家人。人絕對不是只有一種分類,我是黑暗與光明的結合体。所以有的時候很痛苦,因爲我在自我分裂。
你明白我在說什麽嗎?
ps:照片拍得不錯,我想我可以收山了。哈XD

大雯

Mitchris said...

哇!!!!woiseh好深奧的一句話喔!害我看的不專心都不行 啊哈哈 你很堅強我知道^^我也想像你一樣 我還在學習咯 哎呀真的很難 我就是太在乎人的想法人的感受了 就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才會導致自己受傷

ps:哇 謝謝你喔 有你的稱讚我會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堅強不是說說就行的
它需要時間的磨練、跌倒、流血、站起來、繼續往前邁進....
我就是這樣慢慢學的
很苦,沒關係,咬牙就過去了
因爲我看到還有人比我跌得重,血比我流得多
我告訴我自己“他X的有什麽關係,就這樣倒下去我才孬!”然後再補一句髒話繼續沖...

ps:不要在乎別人怎麽看,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麽看。別人的眼光不重要,我如果活在別人眼光下,我這一輩子是不會快樂的。

大雯

Mitchris said...

要學會堅強真的是需要經過很多過程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可憐 但是看看身邊的人 我會覺得我超幸福的 我知道要活出自己 我希望我快樂 我會加油:)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