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A.Y集團又合體日:)



對於這天 我只能說

人生能有這樣坦誠相見的朋友們 會不會太幸福啊❤

auntie慧玲說"你們這群好朋友很難得 要珍惜"

雖然我曉得人會變 事會變 境況會變

但我希望A.Y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剛到的時候 我跟這位小姐坐在"秋千"上各自在煩惱各自的事情

我好淒涼 我要哭在大叫的時候

有個不明物體圍著窗簾往我們這裡看了好久

我當時真的想咬舌自盡了(嘿嘿 沒那麼誇張)

不過還好 之後也能不去想了

坐在"秋千"上的感覺 很舒服

迎面而來的風 吻在我的臉上 吹亂了發

冰涼涼的很讓人沉思

終覺得 像少了什麽守護神的感覺(各位明白這種感覺嗎><哈哈)


二郎神~你表情能不能虛偽一點呀= =

至少也笑一下嘛哎喲><

一臉就是"喂 放我下來啦 够了沒"的臉

小心我把你的老婆賣掉

到時候你吠都來不及了 嘿嘿

你看看 這張都能放去<愛狗協會>的宣傳照了

我坐著跟它聊天 它很興奮的狂搖尾巴

我一作勢要把門打開

它就狂舔我的手 笑死我

不錯不錯 孺狗可教也 嘿嘿

之後又耍孤僻在客廳跟瑜聊天說事

無聊無聊就來拍照

一直研究這個漂亮呀還是那個漂亮

camera真好玩:)

***

銘老婆好漂亮❤

我去睡囖 今天體力耗支過多><

全身好痛 我老了老了

晚安頌凱~(我有寫到你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