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哭出來 only make things 更難捱



*姐超強 都不會緊張 下次教我


要我說單單說那幾句話我練兩年才可以(也太久了吧><)


雙樂團好像真的越來越紅了 什麽節目都試了


姐~就只剩還沒去康熙了❤嘻嘻




明天要去傳說中小建建的屋簷里

很期待 跟你們膩在一起的感覺很窩心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因為自己的問題影響我們的雅興的!!

一想到明天就整個很忙很忙><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個充實快樂的一天^^

"我好漂亮"小姐你行動可以快點嗎

無論是caller ringtones 還是那個的問題

又看到人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