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裡的人這樣大聲講


有多幸福

有那麼多人疼我 愛我 

我不希望再讓關心我的人替我難過:)

喲好累喲 昨晚弄到1點才能睡

我的身體簡直是鐵做的呀

不過該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都說了

已經結束了喲 嘿嘿嘿



不用再擔心是不是自己錯失過什麽

看清一個身邊最親的人其實好難

現在才發覺原來我們對彼此什麽都不瞭解

還自以為幸運的替自己感到慶倖

等等要跟我的A.Y出門了喲

肌肉男來載我 等等等等!!!

還有芳容啦哎喲= =

哇哈哈哈 我仿佛看到有人在笑了

是我眼花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講沒有用,要身體力行才可以!希望你的内在跟你外表一樣強才行哦~~~~

大雯

Mitchris said...

謝謝你!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不要再哭了 哭沒有用 只會顯得自己經不起考驗 謝謝你大文姐!!!^^

Kaixin_Lim said...

哭虽然对事情没有帮助...
但适当的时候哭可以抒发情绪...
重要的是哭了过后再勇敢的站起来^^
加油噢^^

Mitchris said...

好的好的!!^^谢谢你凯欣~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