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希望在我受傷難過轉過身第一個看到的會是你


我好開心 我要笑

今天看了在台上看了場台下現場表情學

是不是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

媽媽說要買iphone給我

我受寵若驚 真假的?



我好生氣 我要哭

你的那個表情跟那段話真的太經典

經典到我好氣 算了

反正你都說你不會挽留

那以後就當做不認識好了

經典的"都是我的錯 你完全沒有錯"



今天見了以前的超級好朋友

感觸良多 怎麼說呢

他在友情里是個非常體貼善良的孩子

可是在愛情里卻...^^

回想起以前打打鬧鬧的時光

會不自覺的笑出聲

是太美好嗎

大概吧

士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