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當我在唱起人情冷暖


你知不知道 有一種人

會在你難過獨自在角落放空的時候

走過來擔心地問一句:"你怎么樣 需要聊一下嗎"

你知不知道 有一種人

會在你興奮地爲了自己的成就直跳腳的時候

會在你身后發瘋跳得比你還高



這幾天都是在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中度過

在不同狀態不同的環境里看到不同的氣氛

一下氣氛溫暖得讓我感動得快哭

一下讓我氣得想大罵那些畜生 哇哈哈


剛剛隨意拿起電話

就眼泛淚光 哈哈哈哈哈

老黃啊 雖然我們常常會爲了雞毛蒜皮而吵架

但是你卻是那個我吵了架轉過身就想反悔的那一個

哎喲喂呀我幹嘛說到那麼感性啊 好知性喔我 哇哈哈哈


姐啊 這張是你拍了那麼多張照片裏面最最漂亮的一張耶

真是的 我又在跟朋友說到將來去哪裡深造了

結果又想到我們的約了^^

唉 好久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