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還好我擅長微笑

今天<啟示錄團>終於合體了 哇哈哈


看鬼戲 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直被嚇


結果因為太可怕所以全程用scarf遮住眼睛 


等background music比較不恐怖的時候才睜開眼睛


我弱 哈哈哈哈 但是很興奮


我覺得最近跟A疏遠一點了


她每次跟R出去 又沒有找我


回來的時候也沒有跟我說


哎呀算了啦她 唉習慣就好囖~哇哈哈


今天發生的事就不方便說了 


但是說實話 我不開心


此時此刻完全是越來越down


haiz我也好想好想要堅強一點 


哪怕是多一點就好


聽說******** (這不是在說涵姐 哈哈)


明天有很好的一部現場心理學可以觀察


期待期待 (我這樣會不會太不近人情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