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熟悉的都被block慘了


姐我好想念你喔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跟你说

看来你们最近跟那个蓝波老师学舞学得很累对不对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有开心的^^

我姐说她今年尾可能会回来

到时就可以一起聊天了 哈哈哈哈 想到就开心:)

还有妈妈竟然会问我要不要买iphone耶 真是奇迹!!
还有一些些我都忘了~要跟你分享的事太多太多了

你说可以在你的msn写着 你会看得到

但是我还是没写什么 因为我怕写爆 哇哈我很夸张的

姐你要快点online喔~


 

有次留校在食堂 你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你说:"如果你对我说要绝交的话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
我记得那时我很不谅解的想要跟你辩

但是好像被什么事糊弄过去就没有追究了
这你知道吗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你想干什么

拜託不要用這爛招糊弄過去 很差耶你

一切熟悉的默契 熟悉的交流

都通通被block慘了

  

少年團要办一個營會 主題是《fun轉地球》

看它的封面pro慘了  下次有機會post上來給大家看看
我一定會去 對了 我一直都有一個願望不知道有人知道嗎

就是我很希望自己在營會的職位是可以拿著 walkitalki走來走去的那種的

哈哈很單純的願望 希望以後有機會這樣 哇哈哈哈哈

嗯嗯就是這樣 我覺得釋懷了之後 果然輕鬆了好多

 

果然。

哭過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