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A.Y聚會



禮拜天跟我親愛們去看電影


其實還少了兩個 唉


我們似乎回到了從前


一起打打鬧鬧 瘋瘋癲癲的日子


感覺很窩心 好溫暖❤




吃火鍋的時候大家都叫我們上台去練習比賽的<熱帶雨林>


我本來還想說"嗯嗯"敷衍他們一下


怎麼知道真的要上去><


不過還好 不會緊張 因為大家還是吃大家的 哈哈哈


觀眾很過分>< 哇哈哈哈




這張照片 是在我練唱的時候給peter拍到的

這樣快速的晃過去 感覺還不賴 我很喜歡❤



Tiffany~~~~❤ 要結婚了 好傷心(我在傷心什麽呀)哇哈哈

對方也是讚美之泉的 好像是guitar手

切~我最近愛上tiffany 

一直想問涵姐知不知道讚美之泉

如果知道的話 下次就可以一起去看囖!!!

1 comment:

aising said...

对方不是guitar 手,是伴唱哦~~~看最新的赞美之泉,DVD 就看到啦。。。。他也好帅哦~~~~Tiffany 人美声甜,领唱好,设计棒,真羡慕,我是不是也该减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