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又嘗到樂極生悲了


今天的我好辛苦好難過

不想讓朋友發現所以只好強顏歡笑

雖然我知道我的笑容很僵硬

但是我就是不想承認我好難過好失望

說真的我

很不甘心

不甘心我們明明付出了那麼多

換來的卻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不是有句話說付出就一定會有成果

那爲什麽沒有實踐

爲什麽

雖然我知道 我知道不是我的錯

但是這感覺就像我們被人狠狠地挂了一記耳光那樣

那樣的痛

看到老黃哭 我不想嗎

我不想嗎

但是妳不在我怎麼敢落淚

身邊沒有個能讓我很安心的落淚的人

只能一直掛著那僵硬的微笑

轉過身就大大聲的呼出一口氣再回來微笑

你說"沒有意義"?

我沒看錯對不對

你說"這樣練都沒有意義 神或許不喜悅我們這樣"

看到這行字的時候我真的很怕

所以才會哭了

從現在起我不會再對唱歌有信心

可是我說到

我覺得我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