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想翻箱倒櫃找回我的東西




我想要找回來 一些

一些感覺 和一些感情

我想我要比以前堅強一些

這兩天李婉瑩是我的idol :)

不顧形象發了瘋的狂喊打氣 

搞得藍隊的喊我

"覃慧儀你在支持誰呀?!"(paiseh我在藍隊支持綠隊 嘿嘿別這樣嘛^^)

呼 大家的聲音都變得好性感 

還好我的聲帶和喉嚨有練過

都沒什麼事 (o(≧v≦)o~~害羞) 哇哈哈哈



明天要跟老黃老陳去創世紀(還蠻溜口的嘛~)

好開心 你知道的

人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與命運結實幾個真心相對的知己?

能談得來 能有個歡愉的談話已經很幸運了

何況是坦誠相見的知己

哎喲喂呀 我就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我怕等等有人說要感冒了 

哎喲別那麼抬舉我嘛~(A&Y: 最好我們是會!= =)



說好下禮拜天大家就合體囖~

今天四個大嗓一相見就好像來到馬來西亞開全巴剎大會一樣

吵到一個什麽樣

不過這樣才像我們嘛

好久沒有過的幸福感覺又環繞在我們身邊了 

感覺好快樂 嘿嘿^^



老江你的"是喔 對啊 這樣子 嗎"這梗會被笑很久耶

老劉老吳你們就快和好嘛 何必這樣

從電話翻出來2008年9月的9月13日的A.Y

再想想現在的我們

各自都有自己的方向與目標

感觸到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明天❤後天❤禮拜天❤



我好累+_+ 

Good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