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Inception❤


Inception很好看耶

電影里的人們爲了逃避現實世界而選擇沉醉在自己造的夢裏面

只是我覺得 這會是個好方法嗎 

在生活裏面如果沒有"這在我的意料之外!"的狀況出現

還會算是個充滿色彩的生命嗎

"在不平安中尋找平安"

這句話一直都烙印在我腦中

讓我在難過委屈無助的時候

找到慰藉:)

哎喲我的拍照技術什麽時候變那麼好


竟然一次四個人都能入鏡 (雖然我知道有點歪了 嘿嘿)


我看完電影拍完"檔案照"就閃人了


沒辦法呀因為還要趕回教會呀><




這天我跟老黃開口閉口就是黃勇嘉黃勇嘉黃勇嘉><


哈哈 變成了口頭禪怎麼辦 


在搭德士回教會的途中


司機轉向了油站後方下車打油


結果我很就跟老黃說"快拿電話出來 如果有什麽事的話就打電話"


我們就很三八的全神戒備察看四周


結果不出我所料!!!!!


那個可疑的司機竟然!!!!!


安全的把我們送回了教會~~o(≧v≦)o~~嘿嘿


原本以為在很累的狀況下可以在教會小休一下


結果大玩特玩 回家搞得全身散骨的我真是自作孽><



新的DOSA出爐囖~^^


一看見這本書的我


不由自主的開口就唱"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大家都難得的超配合在歌的頓點"哈 哈 哈 " 真好笑


你看見嗎 它在發光耶


新的詩歌本裏面一定有好多很棒的歌~期待期待耶




晚安了喔❤


GOODNITE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