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喜歡❤ 不,我討厭


我喜歡有點靦腆的男孩

我喜歡跟我一樣信仰的男孩

我喜歡能靜能動的男孩

我喜歡笑聲豪邁的男孩

我喜歡穿著乾淨的男孩

我喜歡聞起來很香的男孩

我喜歡嗓子有磁性的男孩

我喜歡對自己的興趣很專注的男孩

我喜歡不愛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男孩

我喜歡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逗我笑的男孩

我喜歡判斷能力好的男孩

我喜歡會罵我的男孩


我喜歡木訥的男孩

我喜歡會害羞的男孩

我喜歡默默付出的男孩

我喜歡❤


但是這麼棒的男生


還有嗎(╮(╯_╰)╭醒醒吧傻婆)

**********************************************************

我討厭><

我討厭吝嗇的男孩

我討厭說是非的男孩

我討厭走路腳拖地的男孩

我討厭看起來髒兮兮的男孩

我討厭抽煙的男孩

我討厭喜歡說"我心情不好"的男孩

我討厭愛擺臉色的男孩

我討厭不大方的男孩

我討厭悲觀的男孩

我討厭EQ低的男孩

我討厭還要我教他的男孩

我討厭不會顧及女生安全或心情的男孩

我討厭><

但是 這麼差勁的男生

會消失嗎> <

╮(╯_╰)╭做夢比較快速啦覃慧儀

明早就要出發到DSR :)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