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圖書館裡的貓


很漂亮的地方

是可以潛下去游泳嗎

真希望這下面真的有另一個海底王國

有美人魚=p

***

還有十一天就考試了

有點壓力害怕

但很奇怪的是有更多的興奮

我喜歡考完試就回家

然後回家就讀書睡覺

隔天再去考試回家

十月二十八號誰要和我一起燒書

我要頭髮長到我懶惰去打理

我要厭煩要換什麽nails colour

我要想念穿校服坐在教室發呆等鈴聲響

我要煩惱未來的路

趕快到吧我愛的十月二十八

***

這幾天心裡莫名的開心

有的時候還會太過開心

在巴士上聽歌聽到一半默默的笑

身邊的人如果看到大概會毛骨悚然吧

何維健有一首歌很好聽

叫做每時每刻

很sweet

***

完全是因為有另一個能夠供給快樂的來源

才說得出這種(嗶嗶)話

用過別人的東西就爛到這種(嗶嗶)樣

還不自己來

到底有沒有禮貌阿

不過也好

沒有下次囖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