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徒然享年談會問勒

今天是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五晚上


做習題做到一半

突然想到談會問

才發現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料

不要講在skype啦

我的意思是說在身邊走來走去的那種見面 噗哈哈

快兩年料囖 

真的是 a twinkling of an eye呀哈哈哈

想到很快就可以見面了就很興奮

心又好像作勢要飛走

所以我現在默默的很興奮 是默默的囖

我希望姐姐可以趕快回來

早上一起去吃很貴的nasi lemak

下午一起看lie to me 

陪媽媽去買日常用品

一起在公眾場合丟臉

每次都弄到媽媽不要認我們

晚上就去吃有蟑螂的kuew tiao goreng

然後再默默回家上網看戲

然後大半夜姐姐要去鎖後面的門

每次都叫我陪她 因為她怕我的聲樂老師跳出來


所以每次我都會突然大大聲"( ⊙ o ⊙ )啊!"這樣嚇她


她都會被我嚇到狂跳腳


你們一定想像不到的啦噗哈哈哈


下一幕就是衝過來打我


哎喲很想念在家一起玩的時候


有很多默契的笑點


citysquares? juscosssss??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