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長了翅膀的心


心最近長了雙還不能飛的翅膀

時間還沒到

它一直需要被壓制 好痛苦

時候到了

我就要去大大的玩 玩巔峰

話說到

明天是中學生涯上課日的最後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我想 一直要等到嘗到社會的血腥味的時候

才會瘋狂的想念中學的日子吧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大家都說過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吧

我想也是囖


媽呀 頭好痛

是最近過度用腦嗎噗哈哈

其實讀到自己預備了什麽都忘記了

簡單的生日 過去囖

特別沒心過生日

因為心會飛走

真的超怕我的心再也回不來

不過收到了一個超開心的禮物

知道的人大概都知道

不知道的人大概都不知道

生日前我佈滿心機等待的禮物

噔噔噔啦 成功啦!!!

***

考試了考試了

蝦米???你問我的心情???(誰問(⊙_⊙))


既害怕壓力又興奮

我喜歡考完一科然後大大的在考試表上畫個大叉

感覺超爽哈哈哈

考完試我有事前大計劃

一定要成功覃慧儀!!!

晚安啦everyb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