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关丹林明~万中唯一-我是少年人!

超累的~
前几天青年团邀请我去他们的营会...
好烦噢~本来不想去的...
但是怕他们难过...所以我只好"勉强"去了...
哇哈哈哈...没有啦
是因为我娘去中国了~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我就跟着慧文姐姐一起去了~满好玩的...
尤其是玩牌的时候...
玩到最后他们给了我一个不怎么令我开心的外号就是'破坏王'...qie 哈哈...
不过可以啦...很好玩...
虽然中间有因为一些缘故感冒了下~
不过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开心的...
只是有点怪姐姐没有陪我一下罢了...
不过还好...不去想就没事了...哈哈
最后一天的时候..4点醒来懵懂懂就去爬山了...
爬到我不用搽BB Cream脸就白得吓人了~
累到我摇摇晃晃得差点滚下山~
虽然我形容得有点夸张...
不过到了山顶时...一大堆的满足感从我心里涌出来...
虽然没有到想大哭的境界...但是还是很满足...呵呵...
那个丢脸瑜果然没令丢脸族失望...
到山顶的时候看到我就"慧仪~呜~"的就大哭了起来~
真是丢脸到家了...哈哈
不过也是啦~不丢脸的话就不是静瑜了...呵呵...
完毕...
se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