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这天...早早就睡过头...
害我直接生气...甩门...瞪姐姐...
本来还想整理衣装的说...qie
还好我没有化妆都是美女一个~不然就死定了咯~哈哈
去到学校...本来平常大家一来到课室上第一节课的时候..都是看不到脸的(大家睡完了)
但是他们竟然一大早就唱生日歌给我听~真的很感动~
然后就有朋友送我礼物...开心
但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应别人跟我讲生日快乐勒~
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就觉得"谢谢你"从我嘴巴里讲出来很像跟讽刺人没什么两样...唉
我的人生是不是太无聊了啊?
连这种事也能烦到我..夸张
然后放学姐姐就来载我跟头灰咯...
很久没有走过去巴士的那条路了~兴奋
跟同学一起分享回家的喜悦真是开心得不得了啊~
然后我们就去Tesco那里吃DON吃寿司咯..
真的是兴奋啊 平常吃不到的东西竟然能够叫上二十几打都okay的咯~
然后就去逛逛..就回家了...
在家还跟妈妈吵架..
只是想说...
不是每个少年人都会叛逆..
.我承认我是个冲动的人..
但并不代表我不会想...
明白了吗?

2 comments:

Ong Chun Ho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Mitchris said...

thankyou chun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