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Hey Pucha! 欢迎光临啊~ 要喝茶吗?

该从哪说起才好呢...
在营会是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包括唱歌技巧...
跟朋友生活在一起的相处方式...
也包括感情...
先从老师说起吧...
虽然她不是很凶...
但是很有魄力...
让人不得不听从的感觉...
也就当然她纠正我时...
我会那么难过及羞愧...
我那时真的想哭的...
我又不能说我感冒...
一听就会让人认为说是个藉口...
所以就把怨言吞了下去...
唉...我真是命苦~
次次去营会都会生病...
而且每次都是有任务在身的...
我得空的时候又不见得会生病...qie 过分...
在营会的时候...也让我看到了一个朋友的另外一面...
当我看到那一幕的时候...
让我想了很久...也在当下发呆了很久...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种感慨...
当人陷入爱情时真的会pucha pucha的...
而且不管那是对的还是错的...照样pucha..
**啊**~辛苦你了...
你一定很难过...
毕竟你那么爱他...
当一个人付出的爱没有回报的时候...
会很难再对另个人敞开心房吧我想...
而且你一定是那种很想在大街上乱喊一次的那种人...
毕竟你不会像我们那样整天乱打乱杀乱喊别人一看就知道要送我们去精神病院得人那样能够乱乱喊就能发泄...
我知道你会顾虑很多层面的东西...
你很坚强...不了解你的人会很难看得出你内心的软弱...
得靠你自己站起来啦...
怎么最近大家都爱上pucha了呢?很好玩吗?
你一定很想问我pucha什么意思吧?呵呵
沦陷的意思...
se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