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Goodbye Hotlink...

今天Maxis终于没线了~!!!!
Digi我来了~
超开心的...
而且今天一大早就要爬起来上永平...
真的是累到的~
可是最惨的还是姐姐啦...
她昨天也跟我一样迟睡...
但是一大早她竟然还要负责开车!!!
真是夸张~
唯一这种情况我很庆幸自己不会驾车~哈哈...
难为她了...
今天跟一个古来异象的朋友聊...
总觉得他的逻辑跟我的差很远...
所以我很难去揣摩他的思想...
有时候会混淆他的来意...
所以很肯定的是...
他不是我这卦的人啦~
还有跟伟崇聊了下...
总觉得他一点都没变...
身高那就不用提...
只是说他的感觉...是一样的~
今天去了pizzahut...很好笑...
那间店...好象什么都没有...
店员也好象好怕我们会骂他这样...
虽然妈妈真的语气很不好...
所以我感觉那个服务员在serve完我们之后...
应该会去厕所哭个稀里哗啦吧~
他很可怜咯...一直给妈妈bio...
妈妈又在那里说:'本来就是这样嘛~他以为出来服务那么简单啊?'
我直接bio她...
今天在外婆家因为一些无聊的缘故...
我家总动员打了起来...
姐姐的牙kiss到妈妈的头...
然后妈妈的头肿了起来...
姐姐牙听说摇摇欲坠这样...
我没事...哈哈...
谁叫她们要玩...
痛了就还赖我...什么天理啊~
对了...今天没去跟曾经的好朋友群聚聚...
因为赶不及嘛...我在永平啊...
总觉得...'曾经'这词生来有点讽刺的味...
'曾经'拥有过...
'曾经'开心过...
'曾经'体验过...
对不对...?
对...吧
唉...
se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