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Kingdom Of Mosquito

刚从我的禁地回到家…
我从此以后再踏进这个地方我就不姓覃!
真的是…
不懂要用什么文字来描述我现在的心情…
很错综复杂的心情…
掺杂着高兴...
难受...
的心情…
不知道要使用哪种情绪的表情...呵呵
2009年8月24及25日真的是我人生中...
遇!到!最!多!蚊!子!的!两!天!!!!
夸张了这些蚊子...像上辈子没吸过血这样...
害我的脚~跟残的没什么两样...
也没有酱夸张啦~哈哈
了...今天wh感冒...
听**说...她昨天半夜也是有感冒...
今天好像是听余传道(够礼貌了罢...)讲道时...
她就走掉...
然后我就去看看她咯...
她就刚好在跟离她不到十尺的人在讲电话...
所以我就走掉了...
过后得空了....
她就来找我...
我们就在音响后面那里谈下...
就是谈的内容是这样的...
看好..."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怎么样?明白吗?
看得非常明白对吧?
对吧对吧...我就说嘛...你一定看得懂...
啊然后....我们就轮流感冒...
然后彼得先生就在恰恰好的时段出现...哈哈...(我那时刚好说完了...)
我们就没谈什么了...
其实我们刚也不算是谈啦...
只是讲出心里话罢了啦...
还没谈完的吧...
我不知道耶~看她怎样吧...
可能她有自己的想法...
我就还是先不要打扰她的生活好了...(这不是丧气话...)
噢对了...说到丧气话....
冠军一定是wh...
喜欢说丧气话了~
如果有要学丧气话的朋友....
记得打0167******... (聪明人才能看到...)
知道吗?
她的电话有caller ringtones的...别打错...
sleepy now...
nite.see ya

2 comments:

Ong Chun Hong said...

Where have u been when kena mosquitoes bit?

Mitchris said...

hutan bandar lo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