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TO:W.H.Y

我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

要跟你分享...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我会失去你....

怕你离我越来越远...

怕我会越来越不认得你了...

最近听到你的名字或看到你或听到你的消息的时候...

心就会莫名的揪了起来...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认为说...

为什么大家都不谅解你...

不信任你...

一直把江士弘当坏人对吧...

我是知道的...

在知道你在我们还没有变成这样的时候跟他出去的事...

都是从别人的口中听来的...

你一定不知道这种感受吧...

这种从别人口中听到跟自己比好朋友还亲的人的消息的时候的那种痛...

你一定从来都没体会过吧...

这也不能怪你...

因为在你身边的人都把你保护的好好的...

你当然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痛...

不能享有天伦之乐的痛...

跟家人成陌生人的痛...

被人嫌弃的痛...

为朋友伤心的痛...

看着朋友跌入陷阱还怡然自得却不知如何帮忙的痛...

被好朋友抢走男朋友的痛...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爱的人背叛自己愉快亲密的站在自己的面前痛的滋味...

你根本没办法体会... 我真的很惊讶...

很惊讶你们发展得那么快...

我是知道的...

现在在你的脑中...

除了江士弘的话以外你什么都不听....

你只知道你现在很甜蜜...

我真的很气...

很气你为什么可以变得那么理所当然...

为什么我却不能变...

为什么不能像你这样一点感觉也没有...

为什么...呜...

到底为什么...

呜....我为什么在这里那么伤心...

为什么一直哭...

呜...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不能一起事奉...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受伤了还担心你哪...

担心你现在没有朋友一定很辛苦的...

我真的好害怕...

好怕你真的变不回来了...呜...

呜...你现在一定认为说...

为什么大家都不了解你们...

为什么连慧仪也这样..

你一定是这样想的...

怎么做才好哪...

神啊...帮帮我吧...

我现在不能表现出来...

不能表现出懦弱...

不能表现出伤心...

现在真的不能...

因为我知道在我身边...

会有人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所以我不能让他们为了我而操了心...

好好的假期...

不能被我搞咂...

see ya...

1 comment:

sherfei said...

你有在哭吗?
不要那么伤心了...
你真的很在乎她
但是我相信她也一样的在乎你^^
你们还是会变成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