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The Movie- Orphan

昨天去看了orphan....
实在是....恐怖到~
汗都飙不出来啊~
恐怖到我要叫妈妈了啊~
而且那个主角叫Esther...哈哈....
蓉姐姐应该看了这movie之后...
马上改名字吧~哇哈哈哈....
昨天本来可以很迟睡的...
怎么知道我亲爱的姐姐临睡前跟我说了声:"晚安啊~小心Esther啊~"
我就直接关电脑睡觉了....
我没有怕....
我真的没有怕...
我只是如果让我碰到Esther的话会疯掉罢了...
真的没有怕她...
已经过了几天没有解决我跟她的事...
已经算不出来了...
但是关系也不是太糟,
就是不触及那问题就没事了...
触及的话我又会感冒了...哈哈
平常大家都会认为我是属于不容易会哭的人...
但是我却恰恰相反...
我很容易哭...
我很坦诚的说...
我是个经不起受委屈的女孩子...
一感觉委屈就会哭...
碰及委屈眼泪就不受控了...
还有感觉想哭的时候也会哭个稀里哗啦...
这对我来说是好的...
真的感觉会畅快一些...
但是我平常不会对朋友说...
因为怕大家会认为我是个疯子...呵呵...
明天要去永平了...
后天跟大后天又要去营会....
大家得平安点才好...
这将会是个愉快的旅程....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