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是你不清醒,还是我不清醒?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
究竟是我判断错误..
还是这真的是个残酷的事实?
结果发现...
不是我判断错误...
这并不会让我感到开心...
反而...更糟
你知道吗?
要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是多么困难的事啊...
在那之后...
要学会包容
谅解
还有让对方了解并悔改自己所错之处...
但是往往人们都喜欢把自己藏在罪恶之中...
不面对现实及错误...
我知道...
这是羞愧...
但是这种羞愧不单单只涉及于一个人的...
他们都喜欢把别人都拉拢过来...
然后自甘堕落...
不管自己是否正在摧毁别人的人生....
我最厌恶这种人了....
但偏偏上帝把这种人安排在我的生活里...
让我去学习...
他正在摧毁这个我生命里重要的她啊....
他不明白....
她对我多么重要...
他才会这样玩弄她...
像他玩弄agnes一样!!!
feel sad 2day...
sleepy now...
really dunno how 2 face 2mr..
see ya...

1 comment:

阿慧 said...

ei..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如果是我我可能不会那么理智!
我会很生气之类的八。加油啦。
她终有一天真的会感受到你们的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