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是你不清醒,还是我不清醒?

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些事...
究竟是我判断错了呢,还是事实本来就是那么残酷?
结果发现...我的判断没错...
只是我不敢去接受事实罢了...
你知道吗?
要接受一个残酷的事会让我丧失多少的真心啊...
是很难接受的...
在这之后...要学会包容...
谅解...
关怀...
去告诉对方所错之处...
但是往往人们都会下意识的去逃避...
让自己活在罪恶里...
因为不用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这是羞愧...
通常这种羞愧造成的问题不单单只是一个人的问题了...
它会把别人牵扯在内..
一起罪恶...
不顾及别人的问题....
我最厌恶这种人了...
偏偏神安排着这种人在我的周围...
迷惑在我人生中有地位的她...
很可惜...
她并不晓得...
我不是没有跟她说过...
我有...可是她还是选择像以前铭这样...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呵呵...
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