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y Pretty Boy

今天好感慨噢...
在思绪中决定了两件事...
第一件...
我决定还是把她看轻点比较好...
就是不可以搞什么冷战啦...
那样会很不好也...
还是讲话下比较好...
成熟点嘛是不是...呵呵
噢还有第二件就是我跟pretty boy已经结束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还是会想笑的感觉...
怎么了吗?
我不明白也...
总之我知道自己不是喜欢他就对了啦...
不是不是...
不可能是...
我只是..................
只是.....................
看到他会满开心的...
但是绝对不是喜欢他...
不是不是....
对了...今天我跟Jade都做了大明星的朋友了噢...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明星啦...
只是我们认为是罢了...
他太多桃花了啦...
我都不懂是烂桃花还是好的桃花了...
呵呵...但是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啊..
但是平常跟他说话的女生我都不晓得是谁...
可是这都是习以为常了啦...
今天坐朋友的车回家...
什么朋友哪?
一个...
快要迷失...
蒙蔽...
失去自我...
的朋友...
se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