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把第一次献给了-Giant先生

最近...一直考试...
考到我超累的...
而且又是亲戚来访...更累...
所以趁拜四那天的时候回到家就变成猪了...
睡到超满电的...
超精神...
可悲的是...
晚上躺在床时还是一样精神...
害我一直辗转反侧睡不着...
qie 真是自作孽...
对了...我开始做工了噢...
在Giant跟姐姐一起在卖中药药材的摊位打工...
其实讲白一点...
是姐姐打工..我陪她啦...
满好玩的...
站在摊口前面假笑的面对客人的感觉...蛮好的...呵呵
当你对客人微笑的时候...
客人会感觉备受关注吧...
所以会瞄多几下你卖的东西...
算是你礼貌的回馈吧...
期待ing...我第一个客人...
会是个张得什么样的人呢...
容易相处吗...
期待...

No comments: